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寡婦與油

寡婦與油:「你擁有什麼?」

改編自〈列王記下〉4章1-7節

我們都曾因為自己的行為、別人的行為、或我們無法掌控的事而經歷困難或痛苦的情況。生命中重大的事件--例如親友的死亡、失業、重病、財務壓力--都會讓人招架不住。

聖經中的 神(祂的方法超過我們所求所想),邀請我們謙卑下來,並且轉向他、尋求祂的幫助。當我們這麼做,祂會供應我們最深的需要。雖然 神關心我們立即的需要,但祂更關心我們與祂的關係。祂渴望我們每一個人都信靠祂,並留心祂的引導。

在這一課中,我們將學到一個女人面對一個痛苦的兩難抉擇。她只有一點微薄的資源,面對一個困難的情況,卻沒有好的解決之道。但她做了唯一她能做的事--而且她有順服的信心並願意遵從敬虔者的意見,最後就得到 神奇妙的賜福。

體驗戲院品質的戲劇故事、歷史影片。

觀看寡婦與油電影預告

與我們分享您的見證

我們想聽聽您在看過「神供應」影集或參與過冠冕其他一般性事工之後,這些是如何為您的現實生活中帶來影響和改變。現在就請寫下您的故事並寄給我們,經篩選後,我們未來將在網絡專欄中報導並分享您的見證。